懒小哆

锅子哥哥CP大乱炖 03

“我不要做猪八戒,我要小江哥哥……”铁中玉梦到小时候和小江玩猪八戒背媳妇,小江说猪八戒喜欢的是高小姐,铁中玉急了,抱着小江就不撒手。

房间里一个酷酷的男人冷笑一声,将火柴‘嗖’的丢进玻璃杯。

“乐宾,他还没醒吗?”陈忠道端着早餐进来。

“你说你,自己想做好人,偏偏还把人丢给我,弄得我一晚上都没睡好。”乐宾眼底乌青。

“怎么,他太闹腾了?”陈忠道一本正经地调侃。

“一会抱着我叫哥哥,一会说自己不是猪八戒,我真想把他踹下床。”乐宾端了一杯豆浆,怨念地咬着吸管。

“你就别抱怨了,咱们是警察,能帮就帮能助就助。”

“哼。”乐宾依然不爽。

“好吵啊……妈,让我再睡会……”铁中玉翻了个身,继续睡。

“小子,别睡了,起来。”乐宾走过去捏捏铁中玉的脸。

“妈,你轻点,疼死我了。”铁中玉大叫着醒来。

“乐宾,别欺负小朋友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乐宾掐够了坐回桌边吃早餐。

“咦!你们是谁啊?我这是在哪?”铁中玉清醒后揉了揉眼睛,发现这不是寝室,桌边还有两个陌生人。

“我们是警察,昨晚你被一猥琐男性强行从酒吧带走,是这位陈警官将你救下的。”

“小朋友,出门在外要保护好自己,下次小心点。”陈忠道善意提醒。

铁中玉心想,我明明是和杨过忽必烈一起喝酒,怎么会被人带走呢?难道他们俩不管我就走了?这也太不够朋友了!对了!一定是他们嫉妒郭叔叔对我好所以吃醋了。哼,看我不教训他们。

“警察大哥,你们可不可以送我去找我叔叔,我害怕。”铁中玉努力挤两滴眼泪,奈何挤不出来。

“好啊,你先过来吃早点,吃完我们就送你回去。”

乐宾笑笑不说话,继续吃东西。

吃完早餐,乐宾和陈忠道换上警服送铁中玉回学校。

铁中玉带着两人往武术系办公室去了。

正好看见在门口空地上练功的郭靖。

“郭叔叔。”铁中玉红着眼睛呼喊。

“中玉!出什么事了?”郭靖收了拳,快步走向铁中玉。

“我……”铁中玉欲言又止,委屈地低下头。

“这位同学昨晚在酒吧喝酒,醉后被陌生男性带走,还好被我们及时救下。”

“中玉,你想喝酒来找叔叔啊,叔叔带你去喝,你怎么能一个人去呢。”郭靖脑回路清奇。

乐宾陈忠道一脸懵逼。

“是杨过和忽必烈带我去的,我以为会很安全,谁成想会发生这样的事,郭叔叔,我好怕。”铁中玉说完偏过头偷笑。

“这两个兔崽子,看我不好好教训他们。”郭靖俊脸一红,咬牙说道。

“人已经安全送到,我们走了。”乐宾见两人自说自话,拉着陈忠道准备走。

“谢谢你们,进来喝杯茶再走吧。”郭靖回过神来赶紧道谢留人。

“不客气,这是我们该做的,茶就不必了,我们还得去巡逻。”陈忠道对着郭靖笑了笑,招呼乐宾走了。

郭靖铁中玉目送两人离去。

“中玉,我送你回宿舍,顺便教训那两个臭小子。”郭靖拉着铁中玉就走。

铁中玉边走边笑。

他们身后一抹孤单的身影悄然离去。

杨过忽必烈早早就起床了,开着门,时不时地往铁中玉门口看上两眼。

就在两人看第2014次的时候,郭靖出现了。

“郭伯伯!你怎么来了!”

“郭叔叔!你怎么来了!”

“怎么,不欢迎我?”郭靖假装生气。

“没有的事,欢迎还来不及呢,对吧忽必烈?”

“嗯,郭叔叔,我们瞒着你来这上学的事,您不生气了吧?”忽必烈小心试探。

“不气,我可以继续照顾你们,高兴还来不及呢!”

“太好了,郭伯伯真好。”杨过搂着郭靖撒娇。

忽必烈不甘示弱,也挤到郭靖怀里。

“好了,别闹了,我今天来是想请你们帮忙的。”郭靖后退一步,杨过忽必烈撞到一起。

两人嫌弃地躲开对方。

“郭伯伯,什么忙?”

“只要我们能做到,一定帮郭叔叔。”

“我想跟你们借钱,你们放心,后天我发了工资就还你们。”郭靖一脸真诚的样子。

“我还以为多大的事,郭伯伯,拿去。”杨过翻出钱包递给郭靖。

“还有我的,郭叔叔,够吗?不够的话我去取。”忽必烈翻出钱包,又翻出卡包。

“你告诉我密码,我自己去取。”郭靖拿过忽必烈的卡包。

“密码是你的生日。”忽必烈不好意思地挠挠头。

杨过鄙视地看着忽必烈。

“够了够了,你们身上还有吃饭的钱吗?”郭靖仔细收好钱。

“有的有的,吃到后天不成问题。”两人无所谓地说道。

“那就好,我走了,你们要好好学习。对了,记得好好照顾中玉,他一个人出门在外不容易。”郭靖想了想又说:“我去看看中玉。”说完就要去敲铁中玉的房门。

杨过和忽必烈吓得赶紧拉住郭靖。

“郭伯伯,铁中玉昨晚和我们打牌,很晚才睡,你就别打扰他了。”

“嗯。”忽必烈猛点头。

“是吗?”郭靖盯着杨过和忽必烈,眼睛一眨不眨。

“郭伯伯,你怎么了?”杨过心虚地松开手。

忽必烈心虚得不敢说话。

“我走了,你们记住我说的话。”郭靖深吸几口气,一脸失望地走了。

“郭伯伯今天好奇怪。”

“对啊。”

两人摸不着头脑,继续盯着铁中玉门口。


“郭叔叔!他们还小不懂事,你别难过。”铁中玉看见郭靖一脸悲痛赶紧安慰。

“中玉,子不教父之过,你说,是不是我没把他们教好。”郭靖把杨过忽必烈从小带大,早把他们当成了自己儿子。

“郭叔叔,你不是已经给他们教训了吗?况且我还没去见他们,还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,你先回去,我搞清楚状况再去告诉你。”

“无论如何,这惩罚是不可避免的了,必须让他们长长记性。中玉,我回办公室了。”郭靖觉得铁中玉说得有理,却也不肯轻易原谅杨过忽必烈二人。

“郭叔叔,再见!”

“再见。”

铁中玉和郭靖告别后径直走向自己房间。

“铁中玉!你没事吧?”

“铁中玉!你小子终于回来了。”

铁中玉微微一笑,转过身走进杨过忽必烈的寝室。

杨过关上门就开始打量铁中玉,看他没什么异样才安心地坐回椅子上。

“铁中玉,你真的被警察救了?”

“忽必烈,什么救了?我昨晚不是和你们一起喝酒吗?到底怎么回事?”铁中玉假装生气。

“都怪杨过,他出的什么馊主意,说是给你创造机会,让小江学长去酒吧接你,说不定你就能全垒打了,结果呢?差点别人占了便宜。”忽必烈不断地将白眼甩向杨过。

杨过自知理亏,沉默不语。

“你们是猪啊,我醉成那样怎么压小江哥哥,我不干,我是一定要在上面的。”铁中玉信誓旦旦地说。

“哈哈哈……”杨过忽必烈毫不客气的大笑出声。

“你们以后不要再出这种馊主意了,幸好昨晚我被警察救了,如果我被人压了,我就…”

“你就怎样?”两人一点也不怕的样子。

“我就下药把你们压了。”铁中玉恶狠狠地说。

“哈哈哈……就你那弱不禁风的样,压我们?你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郭伯伯吗?”杨过笑得直打跌。

忽必烈也笑得瘫倒在地。

门口的小江冷哼一声离开了。

铁中玉气呼呼地打开门回自己房间了。

杨过和忽必烈还在笑。

“哼!两个笨蛋,等着吧!”铁中玉关上门不怀好意地笑了。

铁中玉洗了个澡,换了身衣服,拿出手机给小江打电话。

“小江哥哥,我想见你。”铁中玉声音软软的。

“我住976,你上来吧。”小江说完就挂了。

“耶!”铁中玉兴奋极了。

到了976,铁中玉拿出手机整理了一下头发,T恤,才开始敲门。

很快,门开了。

铁中玉已经两年没见过小江了,小江自从上了大学就没回过几次家,就算回了也不告诉铁中玉。

铁中玉看着更加英俊帅气的小江,脸一下子红了,也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
小江看着铁中玉愣愣的样子,不自觉笑了笑。

铁中玉痴痴地看着小江如画的笑颜。

“中玉,你还好吗?”小江温柔地看着铁中玉。

铁中玉的委屈,害怕一下子全涌上来。眼泪不住地往外流。

小江上前将铁中玉拥入怀中,轻声安慰:“不怕了,我在。”

铁中玉紧紧抱住小江的腰。

“咻……”在旁边偷看的小鱼和无忌吹哨起哄。

小江白了两人一眼,拉着铁中玉进房间。

铁中玉感受到手腕处传来的温度,甜甜地笑着。

“中玉,你的手怎么受伤了?”小江看到铁中玉手腕处裹着纱布。

“昨天被小偷咬的。”铁中玉将小偷偷手机的事一并说了。

“郭老师还是那么热情,今天还没换过药吧?纱布也是湿的。”小江拉起铁中玉的手仔细看着。

“我刚刚回来洗了个澡。”

“你怎么那么不小心,伤处要避开水。算了,我帮你重新换药。”小江拿出自己的医药箱。

“小江哥哥,你怎么会有这些。”铁中玉乖巧地坐在凳子上。

“以防万一。”小江对着铁中玉笑了笑。

于是,铁中玉又犯花痴了。

小江已经很小心的,很轻的扯开铁中玉伤口处的纱布了,铁中玉还是疼得哇哇大叫。

终于扯掉了粘在伤口的纱布,接着用碘伏消毒,铁中玉依然疼得大叫。

“小江,你温柔点行吗?看把学弟疼的!要不要我给你拿点润滑剂!”小鱼在门外大叫。

“小江哥哥!什么润滑剂?涂了就不疼了吗?”铁中玉很单纯地问。

“不用了,已经消过毒了,只剩上药了,不会疼了。”小江尴尬地笑笑。

“哦。”铁中玉打算待会去买,下次上药就不会疼了。

小江帮铁中玉包扎好伤口,又怕被小鱼他们误会,准备带铁中玉去校外逛逛。

“小江哥哥,我们去哪逛。”

“你想去什么地方?”

“我不知道,不过我想去好玩的地方。”

“去游乐场吧,我长这么大,还没去过游乐场呢。”

“好啊,我以前和小丹去过,可好玩了。”

两人做了决定,说走就走。

小鱼还在听墙角,看见两人出来,又调侃:“小江,你也太快了。”然后一脸嫌弃地回房间了。

“小江哥哥,你快什么?”铁中玉一副好奇宝宝样。

“别理他,狗嘴吐不出象牙。”小江拉着铁中玉走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玉儿的梦话在剧里出现过,好可爱。

就让玉儿一直走软萌可爱路线吧,剧里后期成长了有担当了,可是我希望他一直无忧无虑的卖萌。

可怜的杨老师被说成是猥琐男性,为你默哀三秒钟。

看《奇人奇案》的时候好萌乐宾陈忠道CP,明明那么带感为什么没有文嘛!就很怨念!

下一章就是甜甜蜜蜜约会时光咯!


评论(10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