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小哆

锅子哥哥CP大乱炖 04

铁中玉紧紧箍着小江的胳膊,小江一脸宠溺。

“小江哥哥,你吃早餐了吗?”

“还没呢,你呢?”

“我在那两个警察那吃过了。”

“他们对你不错哦。”

“确实不错,他们不知道我住哪,就把我带回他们的住处了。”

“他们有多余的房间让你睡?”

“没有,昨晚我和乐宾睡的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小江一看就知道乐宾是下面的,顿时安心了。

“嗯?什么意思?我不能和陈忠道睡一张床吗?”铁中玉停住不走了。

“我可没说。”

“听你的意思,你好像见过他们似的。”铁中玉疑惑地看着小江。

“我怎么可能见过他们,中玉,你还想不想让我吃早餐了,我快饿死了。”小江一脸无辜的样子。

“那里有家馄饨店,去那里吧。”铁中玉怕小江饿着,拉着小江跑。

小江心里偷笑,跟着铁中玉跑过去。

小江点了一碗馄饨,吃得津津有味。

铁中玉本来不饿的,看着小江优雅地吃着馄饨的样子,忍不住咽了咽口水。

“要吃吗?”小江舀起一个馄饨递到铁中玉嘴巴。

铁中玉张嘴一口吸进去。

“哇…好…烫啊……好吃。”铁中玉被馄饨烫得话都说不清楚,却舍不得把馄饨吐出来,硬是含在嘴里,等凉一些才吃下去。

“对不起,中玉,我不知道会这么烫的,我吃的时候明明不烫嘛。”小江忙给铁中玉递水。

“小江哥哥,不怪你,是我吃得太急了。”

“这个不烫了,来…”小江又舀起一个馄饨,吹了又吹。

“好好吃…”铁中玉心满意足地嚼着。

一碗馄饨就这样你一个我一个地吃完了。

“小江哥哥,你饱了吗?我太贪吃了,明明吃了早餐还把你的馄饨吃了一半。”铁中玉撅着嘴看着只剩下汤的碗。

“我一向吃得少,贪吃鬼,走了。”

铁中玉又恢复明媚的笑容,追着小江去了。

游乐场在市中心,要坐公交车去。现在不是高峰期,公交车上空位很多,两人坐到最后一排。

小江靠着窗坐,由于时间太长,两人睡着了。

铁中玉迷迷糊糊地感觉到有人把头靠到了自己肩上,他以为是小江,于是也把头歪向左边(实际上,小江坐在他右边,怕乘客无意中碰到铁中玉的伤处)。

前座的一个女生不经意的回头,看到两人互相‘依偎’着,顿时腐女心爆棚,悄悄拿出手机全方位的进行拍摄,还有超大特写,有一张连小江都拍进去了,还特意给小江P了一袋狗粮。

小江听到‘咔咔咔……’的声音,醒来发现有人在拍照,而且是在拍铁中玉,便咳嗽几声,提醒那人。

那个女生嘟着嘴不情不愿地回过头,之后发出诡异的笑声。

小江无奈地摇摇头,偏过头看铁中玉,这一看气得小江想打人。

一个陌生男孩靠在铁中玉怀里睡得香甜,铁中玉嘴角含笑,满脸幸福的样子……

小江轻轻地推了推铁中玉,不醒。

又推了推,还不醒。

小江只好按着铁中玉的肩一直摇。

铁中玉晕晕乎乎地醒了。

“小江哥哥……”铁中玉低声叫怀里的人。

“我在这。”小江悠悠地回应。

“咦!”铁中玉一脸懵逼地看向右边,又看看怀里的人,吓得赶紧把怀里的人推开。

那个男孩被铁中玉推倒在地,委屈巴巴地看着铁中玉。

“不好意思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铁中玉回过神来赶紧把男孩拉起来。

“哥哥,我屁股摔痛了。”男孩眨着乌溜溜的大眼珠。

“那…我带你去医院?”

“不用了,哥哥帮我揉揉吧。”男孩一脸无辜。

“哈哈哈……”又是前座传来的。

“小朋友,他的手受伤了揉不了,不如我帮你揉吧?”小江微笑着看着男孩。

“不用了,还有,我已经14岁,不是小朋友。”男孩略感遗憾,带着敌意的眼神看着小江。

“那就好好说话,别一个劲的卖萌。”小江冷哼一声。

男孩不说话,转头可怜兮兮地看着铁中玉。

铁中玉左右为难,低头玩手指。

“市中心到了,请市中心的乘客下车。”

“小江哥哥,我们到了,走吧。”铁中玉拉着小江,没有和那个男孩道别。

小江瞥了男孩一眼,任由铁中玉拉着自己。

男孩冷冷地盯着小江,眼神完全不像14岁的少年。

待两人下车后,男孩也跟着下了车。

“卧槽,站错CP了。”那个腐女抓狂中。

“小江哥哥,你生气了吗?”铁中玉见小江一直冷着脸。

“没有,只是觉得中玉人缘很好。”

“小江哥哥,不管我有多少朋友,你都是我最喜欢最喜欢的那个。”

“有多喜欢?”小江停下脚步,认真地看着铁中玉。

“反正就是第一喜欢。”铁中玉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份感情。

“和…爱相比呢?”小江目不转睛地盯着铁中玉。

“爱?我不知道什么叫做爱。”铁中玉皱着眉头。

“有机会我再教你,什么叫做爱。”小江不怀好意地笑了。

“可以教的吗?那你现在就可以教我啊。”铁中玉不依不饶地拉着小江。

“现在不方便。”小江在笑。

“有什么不方便的?”

“我们要去玩,人很多要排队的,快走吧!”小江不给铁中玉再说话的机会,拉着跑了。

铁中玉看着小江的侧脸,心想:爱?我爱小江哥哥吗?我只知道我想要永远和他在一起!这是不是爱呢?

到了游乐场,人果然很多。

“小江哥哥,我们去玩旋转木马吧?”旋转木马那里人比较少。

“不好,我不喜欢旋转木马。”小江看着不停旋转的旋转木马突然觉得伤感。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不想在你身后,永远追不上你。”小江低声呢喃。

“什么?好吵啊!”周围的环境太喧闹,以至于铁中玉没听到小江隐晦的告白 。

“没什么,我们去闯鬼屋吧。”小江指着不远处的贞子屋。

“很有意思的样子。”铁中玉兴冲冲地跑去买票了。

小江急忙追过去抢下铁中玉的钱包。

“跟我出来玩,哪有让你出钱的道理,好弟弟,哥哥帮你保管钱包。”小江拿出自己的钱买了两张票。

铁中玉乖乖站好,心里甜得跟吃了蜜似的。

贞子屋不断传来诡异的笑声……

“小江哥哥,你怕不怕?”铁中玉紧紧握着小江的手,止不住的颤抖。

“不怕,有我在呢!”小江男友力爆棚。

两人小心翼翼地走进贞子屋。

————
“乐宾,有人报警说市中心有匪徒持枪抢劫珠宝店,现在已经带着赃物逃了,不过应该还在市中心,局长要我们着便装去协助侦察。”陈忠道边说边把珠宝店监控录像里截到的匪徒照片递给乐宾。

“他穿的工装太大众了,全身也看不出有什么特征。”

“珠宝店提供了匪徒的相关情报,此人身高170以上,身材较瘦,右手似乎有刺青,不过他们看不清是什么图案。”

“似乎有刺青?”乐宾冷哼一声。

“别计较了,去换衣服,咱们尽力而为就是。”陈忠道拍拍乐宾的肩。

两人换了衣服,开车前往市中心。

————
“忽必烈,咱们去找铁中玉打牌,无聊死了。”杨过交网费的钱被郭靖借走了,想借机赢铁中玉的钱。

“好,我也没钱了,我们想办法多赢点铁中玉的钱,五五分,这么样?”忽必烈和杨过一起长大,杨过那点心思他一猜一个准。

“行,到时候你配合我。”杨过说完就去敲铁中玉的门。

“铁中玉!铁中玉!你在吗?”杨过敲了十几下依然没有回应。

“这小子,这么早就出去玩了!也不叫上我们!”杨过抱怨。

“打他电话,问他在哪!我们去找他。”

“我没他号码。”

“对了!问小江学长,他肯定知道铁中玉的号码。”忽必烈说着找到小江的号码拨出去。

“对不起,你拨打的号码正在通话中……”

“这么巧的吗?”忽必烈挂了。

过了一分钟,忽必烈又打,依然是通话中。

“看来,他把你拉黑了。”杨过笑着说。

“你打,他还不知道你号码,肯定打得通。”

杨过输入手机号打了过去。

“嘟……”

“通了通了。”杨过激动地说。

忽必烈气愤的将小江的号码删除了。

“你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,请稍候再拨……”

杨过挂断,等了一分钟,又接着打……

————
最后,铁中玉大笑着和小江走出贞子屋。

“那个贞子太笨了……哈哈哈……”

小江一脸不悦,失策了。

接着他们又玩了云霄飞车,海盗船,跳楼机……

最后,两人排队去玩摩天轮。

铁中玉很期待,听小丹说摩天轮上升到最高的地方时,和喜欢的人接吻,就能永远和那个人在一起。可是,怎么才能吻到小江哥哥呢,铁中玉一直在思考。

小江见铁中玉不说话,眼睛还一直盯着摩天轮顶端。想了想关于摩天轮的传说,便猜到了铁中玉的心事。

进了座舱,铁中玉开始紧张起来。

“怎么,你不怕鬼,却怕高吗?”小江玩笑似的说道。

“我怎么可能怕高,我最喜欢高处了。”铁中玉看着越升越高的摩天轮,更紧张了,要是这次不成,就没机会了。

“如果你怕,就坐到我身边来。”小江往旁边挪了挪。

“还是不要了。”铁中玉看到还有三个座舱就升到最高处了。

突然,小江猛地拽起铁中玉,铁中玉没反应过来,座舱因为重量不均衡一下子摇晃起来,铁中玉也重重地跌向小江。

小江起身抱住铁中玉,一个转身,铁中玉摔倒在座位上,小江也因为重心不稳,摔在铁中玉身上,不知道是不是巧合,两人的唇很碰巧的撞在一起……

铁中玉不可置信地看着小江,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唇上的柔软才相信这是真的,他赶紧看向窗外,看到座舱已上升至最高处才安下心来,眼里满是笑意。

铁中玉不敢动,因为小江没动。

铁中玉就这么躺在狭窄的座位上,身上还压着一个人,突然觉得很累,于是悄悄把手挪到小江的腰上,搂紧。

小江被铁中玉搂住的瞬间,两人的唇贴得更近了,铁中玉想说“我不是故意的。”张开嘴的瞬间,小江的舌头趁机钻了进来。

小江忍不住加深这个吻,铁中玉被亲的晕乎乎的,连小江什么时候停下的都没发觉,他以为自己在做梦,做一个很美的梦……

任由小江拉着出了座舱,铁中玉还是一副迷糊的样子。

“中玉,你生气了吗?”小江将铁中玉带到没人的地方。

“没有,我没有生气。”铁中玉低声说道。

“那你怎么不说话?”

“我以为我在做梦呢!”铁中玉迷茫地看着小江。

“做梦?那怎样你才觉得真实?”

“除非你再亲我一下!”铁中玉眯着眼睛,像一只可爱的猫咪。

小江笑了笑,搂着铁中玉的肩一个转身,将铁中玉困在墙壁与自己之间。

小江伸手挑起铁中玉的下巴,就要吻下去……

“啊……我什么都没看见。”又是公交车上那个男孩。

小江翻了个白眼,转身背对着那个男孩。

铁中玉略感遗憾,想通后觉得日子还长着,以后有的是机会和小江亲亲。

“大哥哥,我打扰到你们了吗?”男孩一脸恐慌的样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没有去过鬼屋,所以鬼屋的地方就一笔带过了,而且小江和玉儿也不像会怕鬼的人。

这个客串的小男孩有没有人能猜到是谁?

明天可能不更了,休息一下,逛逛街去。

评论(7)

热度(11)